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将银行停业时间延长至16日

2015年07月14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财政部13日晚发表声明说,从6月29日开始实施的银行停业将再延长3天至7月16日。此前,希腊曾延长银行停业期限至7月13日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希腊财政部13日晚发表声明说,从6月29日开始实施的银行停业将再延长3天至7月16日。此前,希腊曾延长银行停业期限至7月13日。

  当天早些时候,欧洲央行决定不增加对希腊银行的紧急流动性援助。分析人士认为,这使希腊银行除了继续停业外别无选择。

  欧元区领导人13日上午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协议,其主要内容包括希腊在15日之前通过一系列改革措施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立法,债权人则同意在希腊履行上述承诺后考虑向其提供820亿至860亿欧元的救助资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