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沙特国王赴法国蔚蓝海岸度假计划引发公愤

2015年07月21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国王赴法国蔚蓝海岸度假计划引发公愤;霍金启动史上最大规模寻找外星人计划;ISIS被指使用装有化学制剂的弹药;法国一名HIV感染者病情长期缓解

  【欧洲】沙特国王赴法国蔚蓝海岸度假计划引发公愤

  卫报 7月20日 19:48

  因沙特萨尔曼国王及500名随从将前往法国著名景点蔚蓝海岸的别墅度假,当地政府为保障一行人安全,将在此期间停止对公众开放一段海岸。这一决定引起当地人强烈不满,被指不尊重法国法律。据悉当地已发起阻止关闭海岸的请愿。

  【全球】霍金启动史上最大规模寻找外星人计划

  BBC 7月21日

  物理学家霍金近日启动了一项寻找外星人的新计划。这项由俄罗斯富豪出资1亿美元的计划据悉是至今规模最大的外星智慧生物寻找活动。该计划由伦敦皇家学会的突破行动组发起,将收听来自最接近地球的100万颗恒星上发来的讯号,为期10年。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