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检对调查阿拉法特死因案件不予起诉

2015年07月22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巴黎楠泰尔检察院21日向新闻界表示,检方要求对调查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死因的案件不予起诉
资料图:阿拉法特。 HUSSEIN HUSSEIN/东方IC

  据新华社7月21日消息,法国巴黎楠泰尔检察院21日向新闻界表示,检方要求对调查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死因的案件不予起诉。

  法国媒体分析说,楠泰尔检察院的建议可以解释为建议结束对阿拉法特死因的司法调查。负责这一调查的法国法官可能会采纳楠泰尔检察院的建议而结束司法调查。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在这个案件中受到控告和起诉。

  2012年8月,巴黎楠泰尔检察院根据阿拉法特遗孀苏哈及其女儿向楠泰尔地方法院递交的诉状,决定正式对阿拉法特死因展开司法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