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总统强调消灭恐怖主义是叙首要任务

2015年07月27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6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发表演讲,强调叙利亚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消灭恐怖主义,并指责西方国家以双重标准对待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6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发表演讲,强调叙利亚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消灭恐怖主义,并指责西方国家以双重标准对待恐怖主义。

  巴沙尔当天在大马士革会见了民间组织、工商、农业等各界人士,并通过电视台向全国直播长约一个小时的演讲。他说,任何不基于消灭恐怖主义的政治解决叙危机倡议都是毫无意义的,叙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消灭恐怖主义。

  巴沙尔指责西方国家以双重标准对待恐怖主义,称极端组织是一些国家用来实现其政治目标的工具。他说:“当恐怖袭击发生在西方国家时,就是恐怖主义;而当恐怖袭击发生在我们国家时,那就是革命、民主和人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