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外长呼吁从源头上消灭恐怖主义

2015年07月23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外长巴西勒22日在与到访的塞尔维亚外长达契奇会谈后呼吁国际社会从源头上消灭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7月22日消息,黎巴嫩外长巴西勒22日在与到访的塞尔维亚外长达契奇会谈后呼吁国际社会从源头上消灭恐怖主义。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巴西勒当天同达契奇举行会谈,双方讨论了反恐问题、叙利亚难民危机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巴西勒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指出,必须从源头上消灭恐怖主义。在谈及叙利亚难民问题时,巴西勒说,大批叙利亚难民涌入对黎安全与稳定构成威胁,他反对任何导致叙利亚难民长期滞留黎巴嫩的行动。他指出,解决叙利亚难民危机的唯一办法是这些难民返回自己的国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