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帮黎保护金融系统免遭恐怖主义威胁

2015年03月18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黎巴嫩访问的美国财政部负责恐怖主义融资及金融犯罪事务的助理部长丹尼尔·格拉泽17日在贝鲁特表示,美国将继续帮助黎巴嫩保护金融系统免遭恐怖主义威胁

  据新华社3月17日消息,正在黎巴嫩访问的美国财政部负责恐怖主义融资及金融犯罪事务的助理部长丹尼尔·格拉泽17日在贝鲁特表示,美国将继续帮助黎巴嫩保护金融系统免遭恐怖主义威胁。

  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发表声明说,格拉泽当天同黎巴嫩总理萨拉姆等政府官员以及经济、金融界人士举行会晤,同他们讨论了反对资助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美国和国际社会在打击“伊斯兰国”金融网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等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