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白宫拒绝赦免斯诺登

2015年07月29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美国民众两年前在白宫官网发起一项请愿,恳请赦免对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起诉,白宫方面28日正式表明态度:拒绝赦免

  据新华社7月28日消息,针对美国民众两年前在白宫官网发起一项请愿,恳请赦免对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起诉,白宫方面28日正式表明态度:拒绝赦免。

  美国总统奥巴马负责国土安全和反恐事务的高级顾问莉萨·莫纳科当天对“赦免斯诺登”请愿作出回应时表示,斯诺登泄密给美国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后果”,他应该回国接受审判。

  莫纳科说,斯诺登的行为涉及“窃取和泄露”美国机密信息,给美国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后果”,斯诺登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回到美国接受审判,而不是逃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