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律师称斯诺登考虑回到美国

2015年03月04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律师表示,斯诺登回国的前提是“得到公正审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欢迎斯诺登回国面对“严重指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泄密者斯诺登的律师库齐利纳(Anatoly Kucherena)近日称,斯诺登准备离开俄罗斯回到美国。前提是他能够得到一个公正的审判。

  法新社3月3日消息引述这位俄罗斯律师的话称:“他(斯诺登)正在考虑。他想要回国,我们正在做一切努力来实现这一点……我们正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律师一起研究他回美国的问题。”

  2013年6月,斯诺登将大量机密文件泄露给媒体后,经由香港前往俄罗斯,在莫斯科机场逗留一个多月后,他取得了俄罗斯的政治庇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