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飞机碎片将送法国检验

2015年07月30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初步报告显示碎片很可能来自波音777,将被送到法国城市图卢兹进行检验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7月30日傍晚发布声明称,在留尼汪岛发现的碎片“很可能”来自波音777飞机,并将被送到法国进行检测。

  纳吉布称,“根据初步报告,这个碎片很可能来自一架波音777,但是仍然需要核实其是否来自MH370。目前阶段还很难做猜测。”

  声明同时表示,碎片将被运送到法国城市图卢兹(Toulouse)进行检测,因为法国空难调查局(BEA)在那里设有距事发地最近的办公室。声明称,一支马来西亚团队也已在前往图卢兹的路上,成员包括马来西亚交通部高级代表,以及马来西亚民航局、MH370事件调查组和马来西亚航空的人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