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法防范非法移民“强闯”海底隧道

2015年07月31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首相府30日宣布,英法两国将进一步加强边境安全合作,阻止聚集在法国北部的非法移民通过英法海底隧道进入英国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英国首相府30日宣布,英法两国将进一步加强边境安全合作,阻止聚集在法国北部的非法移民通过英法海底隧道进入英国。

  英国首相府说,大批聚集在法国北部城市加来附近的非法移民近期试图通过英法海底隧道入境英国,英法跨海交通由此受到明显干扰,很多准备出国度假的人无法正常出行。为解决这一困局,英法两国将合作采取更加严格的边境控制措施。

  英国政府确定采取的合作措施包括:在英法边境增加边检工作人员和嗅探犬,对往返英法两国的客运和货运车辆加大筛查频率,为英法海底隧道安保工作提供额外的资金保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