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西部武装冲突致35人死亡

2015年08月06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安全部门5日消息,伊军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在伊西部安巴尔省多个地区爆发武装冲突,造成至少35人死亡、31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伊拉克安全部门5日消息,伊军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在伊西部安巴尔省多个地区爆发武装冲突,造成至少35人死亡、31人受伤。

  一名安巴尔省安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伊军队士兵及逊尼派民兵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早晨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东郊爆发激烈武装冲突,至少17名伊士兵及民兵在战斗中丧生,另有约12人受伤。

  这名官员说,伊拉克空军战机随后出动为伊地面部队提供空中支援,并成功帮助伊士兵和民兵击退“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进攻,伊地面部队随后成功夺取数个“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据点,击毙至少8名武装分子,击伤5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