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军方捣毁18处恐怖分子藏身地

2015年08月07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6日发表声明说,阿尔及利亚军方当天在距首都阿尔及尔以西150公里的艾因迪夫拉省发现并捣毁18处恐怖分子藏身地,并缴获一批武器

  据新华社8月6日消息,阿尔及利亚国防部6日发表声明说,阿尔及利亚军方当天在距首都阿尔及尔以西150公里的艾因迪夫拉省发现并捣毁18处恐怖分子藏身地,并缴获一批武器。

  声明说,军方当天在艾因迪夫拉省南部一个地区进行反恐搜查行动,发现并捣毁18处恐怖分子藏身地以及一个制造炸弹的作坊,还缴获一批枪支和爆炸物品。

  7月18日,一伙恐怖分子在艾因迪夫拉省伏击了一支政府军巡逻队,打死十几名士兵。政府军随后派出重兵对逃窜到山区的恐怖分子进行围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