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将从8月15日起调整标准时

2015年08月07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份于5日颁布的政令说,为了迎接祖国解放70周年,体现朝鲜军民不屈的意志和信念,朝鲜以东经127度30分为基准设定朝鲜标准时间,并将其命名为“平壤时间”,比现在时间推迟30分

  据新华社消息,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日前颁布政令,决定从8月15日起调整标准时,使用“平壤时间”。

  这份于5日颁布的政令说,为了迎接祖国解放70周年,体现朝鲜军民不屈的意志和信念,朝鲜以东经127度30分为基准设定朝鲜标准时间,并将其命名为“平壤时间”,比现在时间推迟30分。朝鲜内阁和有关机构将采取措施确保该制度顺利实施。

  朝鲜此前采用东9区作为朝鲜标准时间。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