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各界纪念内战爆发40周年

2015年04月14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4月13日是黎巴嫩内战爆发40周年,黎巴嫩各界人士13日以不同方式纪念这一历史悲剧,呼吁各派记住历史教训,避免爆发内战悲剧重演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今年4月13日是黎巴嫩内战爆发40周年,黎巴嫩各界人士13日以不同方式纪念这一历史悲剧,呼吁各派记住历史教训,避免爆发内战悲剧重演。

  黎巴嫩大穆夫提阿卜杜勒·拉蒂夫·德尔安发表声明说,黎巴嫩目前处于困难时期,各派应当记住内战的教训,不能使国家再回到战争状态。他指出,尽管各派政见不同,但应当继续举行对话,只有对话才是维护国家和平与安全的唯一途径。

  黎巴嫩前总理萨阿德·哈里里通过社交网站发表讲话说,决不能让黎巴嫩再回到内战。目前叙利亚战火殃及黎巴嫩,只有不卷入冲突才能保护黎巴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