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空管中心技术故障致美东北部航班延误

2015年08月16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航空局15日说,由于弗吉尼亚州一个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发生“电脑技术故障”,当天美国东北部各机场航班大范围延误,受影响的航班主要包括飞往首都华盛顿以及要途经华盛顿的各航班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美国联邦航空局15日说,由于弗吉尼亚州一个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发生“电脑技术故障”,当天美国东北部各机场航班大范围延误,受影响的航班主要包括飞往首都华盛顿以及要途经华盛顿的各航班。

  联邦航空局一名发言人当天告诉记者说,该局目前正在调查位于弗吉尼亚州利斯堡一个空管中心发生的电脑技术故障,并表示这一故障不是由事故或网络系统遭到攻击造成。据悉,这一空管中心主要负责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华盛顿里根机场和杜勒斯国际机场的高空交通管制。联邦航空局当天下午宣布介入管制受影响地区的高空交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