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当局应与东部地区代表协商宪法改革

2015年08月20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表示,根据新明斯克协议,乌当局应与乌东部地区代表协商宪法改革问题,宪法改革应确保乌民间武装控制区获得特殊地位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表示,根据新明斯克协议,乌当局应与乌东部地区代表协商宪法改革问题,宪法改革应确保乌民间武装控制区获得特殊地位。

  拉夫罗夫当天对俄媒体说,德国、法国和乌克兰领导人24日将就乌问题举行会晤,俄方希望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此次会晤期间尽力说服乌方履行新明斯克协议。

  拉夫罗夫透露说,俄罗斯、乌克兰、德国和法国将于20日在柏林就乌问题举行专家级磋商,德方建议四国专家讨论乌克兰宪法改革问题,俄方认为,应邀请乌东部地区代表参加有关乌宪法改革的磋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