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埃及国家安全大楼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2015年08月20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国家安全大楼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谷歌数据中心遭雷电击中丢失数据;印尼坠毁飞机上有近50万美元现金;美国圣易路斯警察射杀黑人嫌犯引发抗议

  【非洲】埃及国家安全大楼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美联社 8月20日

  位于开罗的国家安全大楼门前19日深夜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6名警员受伤,炸毁了部分建筑。据悉一名男子突然将车停在大楼前,随后跳下车,上了一辆紧随其后的摩托车逃离。媒体称埃及安全部队近期成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针对性的袭击目标。

  【欧洲】谷歌数据中心遭雷电击中丢失数据

  BBC 8月20日

  谷歌位于比利时的一个数据中心近日因4次被雷电击中导致部分磁盘数据丢失。一些人再也无法访问他们的文件。但大量磁盘文件仅在短时间内受损,随后又恢复。在声明中,谷歌称仅有0.000001%的磁盘空间受到永久影响,尚不知哪些客户受到影响以及何种类型的数据丢失。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