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朝举行马拉松式高级别对话

2015年08月23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3日说,韩朝高级别对话从22日18时30分至23日4时15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举行,双方随后暂时休会,商定23日下午继续对话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3日说,韩朝高级别对话从22日18时30分至23日4时15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举行,双方随后暂时休会,商定23日下午继续对话。

  青瓦台说,韩朝双方就最近朝鲜半岛的事态解决方案及未来韩朝关系发展方案进行了广泛协商。双方于23日4时15分暂停会议,商定23日15时继续对话减小分歧。

  本次对话最先由朝鲜于21日提出,随后双方商定于22日18时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就目前朝鲜半岛局势等事宜进行磋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