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8.26】 好酒不让上飞机 我就对瓶吹掉

2015年08月26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①好酒不让上飞机 我就对瓶吹掉 ②澳门逮捕17名洗钱嫌犯

  卫报:好酒不让上飞机 那我就对瓶吹掉

Woman downs whole bottle of cognac at Beijing airport security control

  带的酒不能登机?那可不能浪费,喝掉呗!

  《卫报》显然对这样的一则新闻起了兴趣,它引述《京华时报》以及《南华早报》的报道称,一位姓赵的中国女士从美国回国,经北京返回温州。结果在转乘国内航班时,她在美国机场购买的人头马XO超过了液体容量限制,不能带上机。由于心疼名贵的洋酒,赵女士当即把它喝掉了。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