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枪杀两名电视记者的嫌犯自杀身亡

2015年08月27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26日说,当天早晨在一家地方电视台直播节目现场打死两名记者的嫌犯已自杀身亡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26日说,当天早晨在一家地方电视台直播节目现场打死两名记者的嫌犯已自杀身亡。

  警方说,韦斯特·弗拉尼根作案后在逃逸过程中发生车祸,随后开枪自杀。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弗拉尼根的作案动机是否与其声称的种族歧视有关。

  据当地电视台WDBJ7早间直播节目画面显示,当地时间26日早晨6时45分左右,该电视台24岁女记者艾莉森·帕克和27岁摄影记者亚当·沃德在弗吉尼亚州中部小城莫内塔一购物中心进行现场直播采访时,突然遭到枪击,两人中弹身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