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艘偷渡船在利比亚近海沉没

2015年09月05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欧洲难民危机
的黎波里消息:国际移民组织4日说,一艘搭载100多人的偷渡船3日在利比亚近海海域沉没,目前已有91人获救,但仍有三四十人下落不明

  据新华社9月4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国际移民组织4日说,一艘搭载100多人的偷渡船3日在利比亚近海海域沉没,目前已有91人获救,但仍有三四十人下落不明。

  国际移民组织的声明说,这艘偷渡船搭载了120名至140名非法移民,从利比亚西部城市米苏拉塔出发六七个小时后开始沉没,正在附近海域巡逻的意大利海岸警卫队救起91人,但目前仍有三四十人下落不明。由于沉船事故已发生一段时间,失踪者恐难生还。

  国际移民组织的声明还说,这些非法移民来自苏丹、索马里和尼日利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