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务秘书:中国对法国的牛肉禁令将很快解除

2015年09月08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受中方邀请总统奥朗德将于今年10月访华,议题将主要围绕环保方面展开

  【财新网】(实习记者 莫业林)“我们已经与中方达成了统一意见,中方承诺将尽快解除对法国牛肉的进口禁令。”9月8日,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国务秘书马蒂亚斯•费科尔先生(Matthias Fekl)在法国驻华使馆出席记者见面会时如此表示。他主要负责外贸、旅游及海外法国人事务。

  为了证明法国肉类食品的安全及可信度,费科尔甚至出示了不久前由世界动物卫生(OIE)颁布的“风险最低程度国家”的奖章。费科尔说,这个奖项的获得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签名通过的,法国一直都高度重视食品领域的安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