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警方称已确认曼谷爆炸案主犯

2015年09月28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曼谷爆炸
两名主要嫌犯已被捕并被警方押到事故现场进行了案件重演;泰国警方此前曾否认二人为主要嫌犯

  【财新网】(记者 黄蒂)泰国警方9月26日称,已经确认上个月制造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主要嫌疑犯,并把两名犯罪嫌疑人押到事发现场,对案件进行重演。

  据CNN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wornsiri)周六称,于8月29日被逮捕的卡拉达格(Adem Karadag)被认定为曼谷爆炸案主要嫌疑犯。28岁的卡拉达格已承认自己就是当时监控录像中的黄衣人,并供认了制造爆炸。

  普拉育表示,另一名为玉素甫(Yusufu Meerailee)的嫌疑人对泰国警方供认了是其用一部手机引爆了四面佛的炸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