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向首都东郊发动攻势

2015年10月14日 23:4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叙利亚通讯社14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向首都大马士革东郊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发动攻势

  据新华社10月14日消息,叙利亚通讯社14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向首都大马士革东郊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发动攻势。

  当天上午,大马士革上空不时有战斗机呼啸而过。据报道,叙政府军当天上午在战机配合下向大马士革东郊的朱巴尔区、东古塔等地的反对派武装据点发动大规模攻势,打死多名武装分子,还摧毁了几个属于反对派武装的指挥部和通讯中心。

  一名叙利亚军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俄罗斯战机没有参与当天在大马士革东郊的军事行动。

  据叙军方通报,同日,叙政府军还在叙中部霍姆斯省、哈马省、北部伊德利卜省等地持续展开军事行动。反对派武装“沙姆自由人”的多名武装分子在霍姆斯省北郊遭叙政府军伏击身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