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等国空袭也门首都造成44人死亡

2015年06月07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多国联军7日对也门首都萨那市中心的政府军总部进行空袭,造成4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据新华网6月7日消息,萨那消息: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多国联军7日对也门首都萨那市中心的政府军总部进行空袭,造成4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也门官方萨巴通讯社援引也门卫生部的声明说,空袭在炸毁政府军总部大楼的同时摧毁了附近的居民区,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声明说:“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医院由于缺少药品、电力和医疗设备,难以为众多伤者提供救治。”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再次呼吁也门各方积极参加政治磋商。声明说,也门总统哈迪表示将派代表团参加6月14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也门各方政治磋商,潘基文对此表示欢迎。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