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会谈寻求推进解决叙危机政治进程

2015年10月24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土耳其外长瑟纳尔勒奥卢和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23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会谈,寻求推进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政治进程

  据新华社10月23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土耳其外长瑟纳尔勒奥卢和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23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会谈,寻求推进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政治进程。

  克里会谈后对媒体说,会谈是建设性、有成果的。与会四方同意和所有各方协商,希望最早于30日召开一次更大范围的会谈,以判断是否有足够的共同点推进有意义的政治进程。

  在谈到伊朗是否可能参与这一政治进程时,克里说,结束叙利亚持续4年多内战的任何努力都必须得到中东主要军事和政治大国的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