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叙政治进程应包括总统和议会选举

2015年10月24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4日表示,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应该成为解决叙利亚问题政治进程的一部分

  据新华社10月24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4日表示,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应该成为解决叙利亚问题政治进程的一部分。

  拉夫罗夫当日在接受俄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在俄空天部队支援下,叙利亚政权得到巩固,叙政府军的军事行动也取得成果,俄方相信,这些能使叙当局更有意愿展开政治进程。目前,应当为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做准备。

  拉夫罗夫证实,20日举行的俄总统普京与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会晤,已涉及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进程。“巴沙尔本人十分清楚,甚至主动提出,除军事打击恐怖主义外,还应团结积极势力,展开政治进程。”政治进程应毫无例外地保护叙利亚所有种族、信仰、政治倾向人民的利益,全部势力都应在国家机构中有所体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