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消费到底好不好?投资者盯紧阿里巴巴财报 |旁观日记10.26

2015年10月26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消费到底好不好?投资者盯紧阿里巴巴财报 ② 中国将向尼泊尔提供130万升汽油

  路透社:中国消费到底好不好?投资者盯紧阿里巴巴财报

  阿里巴巴将在10月27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路透社预计此次利润增长率可能将下跌至去年同期的一半。阿里巴巴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糟糕的财报数据可能进一步证明,中国正面临比官方数据更加严峻的经济着陆形势。

  商业数据公司汤森路透在对28名经济分析师的预测数据进行汇总后预测称,阿里巴巴7月至9月的利润将达到213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26.7%。但在4月到6月这一季度,阿里的利润和商品交易总额都跌至了近三年的新低。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