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特将大力投资中国研发|旁观日记10.12

2015年10月12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①福特将大力投资中国研发 ②Apple News在中国不能用

  路透社:福特将大力投资中国研发

  Ford to invest $1.8 billion to expand R&D in China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CEO菲尔兹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14亿人民币用于扩大在中国的研发和市场发展。福特近几年内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大增,目前是第五大外资车厂。福特称将在中国继续生产多种混合动力、半电动和纯电动汽车,贴合中国政府鼓励清洁能源汽车的诉求。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