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将在中国影院上映 |旁观日记10.22

2015年10月22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①《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将在中国影院上映 ②苹果继续在中国投资太阳能发电

  卫报:《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将在中国影院上映

Sherlock Christmas special to be shown in cinemas across China

  这部英国剧集即将推出的圣诞特辑将在中国院线与英国同步上映,是中英间文化合作中的一项。《神夏》剧集2010年开始在中国以网络视频形式发行,最新一季在优酷的点击量达到了9800万,而此次上映的圣诞特辑是按正规外国电影的上映程序来报批的。

  除了《神探夏洛克》之外,BBC自然频道还将与中国媒体集团上海广电(SMG)合作拍摄自然纪录片,中国也将引进更多英国影视剧和电影。

  路透社:苹果继续在中国投资太阳能发电

Apple to build more solar projects in China, green its suppliers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