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任命联邦政府部长

2015年11月12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11日在首都阿布贾召开会议,正式任命联邦政府36名部长及国务部长

  据新华社11月11日消息,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11日在首都阿布贾召开会议,正式任命联邦政府36名部长及国务部长。

  新任命的部长中包括财政部长凯米·阿德奥森、外交部长杰弗里·奥涅马、国防部长丹·阿里、交通部长罗蒂米·阿马埃奇。此外,布哈里本人兼任石油资源部长,该部也是联邦政府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自布哈里5月29日宣誓就任总统以来,各部部长的任命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布哈里对于迟迟未能组阁的表态是“需要更多耐心和时间”。(新华社记者  杨旸  程光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