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官员说乌东部和平进程处于危急边缘

2015年11月12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图尔奇诺夫11日在基辅对外界发表讲话说,乌克兰东部和平进程处于被破坏的危急边缘

  据新华社11月11日消息,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图尔奇诺夫11日在基辅对外界发表讲话说,乌克兰东部和平进程处于被破坏的危急边缘。

  图尔奇诺夫指责乌东部反政府民间武装破坏和平进程,说乌东部的短暂和平随时可能被打破,和平局面十分脆弱。

  据乌总统办公厅11日公布的材料,最近一昼夜,反政府武装在乌东部地区共向政府军阵地开火21次,造成1名乌军人死亡、3人受伤。

  但乌克兰东部反政府民间武装11日通过其媒体对上述指责予以否认,说造成目前局势的责任在乌克兰政府军一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