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恐袭调查初步结果公布

2015年11月15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法国巴黎检察官莫林14日在记者会上宣布,共有7名恐怖分子在袭击中死亡,警方在巴塔克兰剧院发动突袭时,打死其中3人。在一名在法兰西体育场附近实施自杀式袭击的恐怖分子尸体旁,警方发现了一本叙利亚护照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根据巴黎检方11月14日最新消息,13日巴黎系列枪击爆炸事件共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伤。德国、比利时等欧洲国家已加强安保措施,严防恐怖袭击。

  法国巴黎检察官莫林14日在记者会上宣布,共有7名恐怖分子在袭击中死亡,警方在巴塔克兰剧院发动突袭时,打死其中3人。在一名在法兰西体育场附近实施自杀式袭击的恐怖分子尸体旁,警方发现了一本叙利亚护照。

  莫林认为,袭击可能由三组恐怖分子完成并相互协调。据目击者证词,袭击巴塔克兰剧院的恐怖分子提到了叙利亚和伊拉克。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