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巴黎恐袭事件

2015年11月15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欧盟28国领导人和欧盟三大机构(欧洲理事会、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会)领导人14日晚发表联合声明说,欧盟对巴黎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深深震惊,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这是恐怖主义分子向整个欧盟发起的袭击。我们将以坚定的决心和一切必要手段共同面对恐怖主义威胁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法国巴黎11月13日晚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伤。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此次恐怖袭击事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要加强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欧盟28国领导人和欧盟三大机构(欧洲理事会、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会)领导人14日晚发表联合声明说,欧盟对巴黎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深深震惊,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这是恐怖主义分子向整个欧盟发起的袭击。我们将以坚定的决心和一切必要手段共同面对恐怖主义威胁。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