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表示应加强俄在叙利亚军事行动

2015年11月17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普京说:“我们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不仅要继续,而且还要加强,要让犯罪分子们明白,他们必将受到惩罚。”

  据新华社11月17日消息,据俄罗斯电视台17日报道,俄总统普京在16日举行的俄安全委员会会议上提议,进一步加强俄军在叙利亚的空中打击力度。

  普京说:“我们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不仅要继续,而且还要加强,要让犯罪分子们明白,他们必将受到惩罚。”普京要求俄国防部和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根据其建议采取相应行动。

  普京在会议上还要求俄强力部门全力追捕制造上月底俄客机空难的元凶。会议宣布,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客机上装有爆炸装置,爆炸是飞机失事的真正原因。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