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媒:德国计划向法提供反恐军事支持

2015年11月27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德国媒体26日报道,德国政府计划为法国在叙利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提供军事支持

  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德国媒体26日报道,德国政府计划为法国在叙利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提供军事支持。

  德新社援引德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有关内阁成员当天在柏林召开会议后作出这一决定。据报道,德国政府计划派遣“旋风”式侦察机、一艘战舰和至少一架空中加油机支持相关行动,同时还提供卫星侦察支持。

  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在德国联邦议院的国防事务发言人亨宁•奥特对媒体表示,德国在打击“伊斯兰国”方面将更加积极地贡献力量,不仅将加强在伊拉克北部的训练工作,还会推动在叙利亚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