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因炸弹威胁取消与荷兰队球赛

2015年11月18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现场观众在开赛前90分钟被疏散;法国情报部门发现巴黎恐袭或有第九名袭击者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7日,德国汉诺威HDI竞技场,因球场收到炸弹威胁,原定举行的2015足球热身赛德国对战荷兰的比赛临时被取消,警察清场并在球场外拉起警戒线。 CHRISTIAN CHARISIUS/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法国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四天后,欧洲国家都处于高度警惕中。德国警方日前称,一个“严重的爆炸计划”迫使德国取消了11月17日晚在汉诺威的一场对荷兰的友谊足球赛。现场观众被临时疏散,并被要求直接回家而不要在体育场外聚集。

  德国警方表示“有切实情报表明有人想在体育场内引爆炸弹”,于是在比赛开赛前90分钟取消了比赛。然而,德国下萨克森州内政部长皮斯托里乌斯(Boris Pistoriu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终在体育场内并未发现炸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