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巴黎飞北京客机在圣彼得堡紧急降落

2015年12月01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紧急情况部门消息,莫斯科时间11月30日20时左右(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时左右),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由巴黎飞往北京的客机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紧急降落,目前乘客已转移到安全区域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俄罗斯圣彼得堡紧急情况部门消息,莫斯科时间11月30日20时左右(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1时左右),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由巴黎飞往北京的客机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紧急降落,目前乘客已转移到安全区域。

  据介绍,飞机机型为波音777客机,载有269名乘客。

  据机场方面消息,机上所有乘客已转移到安全区域,没有伤亡情况发生。飞机紧急降落的初步原因可能是其中一个发动机出现机械故障。(新华社记者  鲁金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