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境内的737客机适航证被临时吊销

2015年11月06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5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由于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无法提供有关波音737客机安全可靠性的信息,它决定临时吊销在俄境内飞行的所有波音737客机的适航证

  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总部设在莫斯科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5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由于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无法提供有关波音737客机安全可靠性的信息,它决定临时吊销在俄境内飞行的所有波音737客机的适航证。

  国家间航空委员会说,如果上述两个机构无法提供俄境内飞行的波音737客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信息,此前发放给这些客机的适航证将不再有效。该委员会说,今年它曾两次从俄联邦航空运输署得到请求,希望能对波音737客机高度控制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紧急处理,而且该署已就此事与美国相关机构协调了一年的时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