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连续第三天轰炸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5年11月18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17日在法国电视一台宣布,法国军机当天对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目标实施轰炸。这是法国军机连续第三天轰炸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

  据新华社11月17日消息,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17日在法国电视一台宣布,法国军机当天对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目标实施轰炸。这是法国军机连续第三天轰炸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

  勒德里昂说,10架法国军机参加了此次空袭。他表示,法国必须在国内和国外使用所有手段对“伊斯兰国”进行坚决打击,直到将其消灭。

  勒德里昂说,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将于18日前往地中海东部靠近叙利亚的海域,航母上共有26架战机,这些战机将继续轰炸叙利亚拉卡市和代尔祖尔周边“伊斯兰国”目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