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尽力解救被“伊斯兰国”绑架的军人

2015年12月02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总理萨拉姆1日在贝鲁特表示将尽全力解救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黎巴嫩军人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黎巴嫩总理萨拉姆1日在贝鲁特表示将尽全力解救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黎巴嫩军人。

  萨拉姆当天下午在接见刚刚获释的16名被极端组织“支持阵线”绑架的黎巴嫩军人时发表讲话说,目前仍有一些黎巴嫩军人在“伊斯兰国”手中,黎巴嫩政府将继续致力于解救这些军人。他呼吁广大民众相信国家和政府有能力解救这些被扣押的军人。

  负责解救被绑架黎巴嫩军人的黎巴嫩安全总局局长易卜拉欣说,同“支持阵线”长达一年多的谈判漫长而艰巨,但最终获得了成功,16名黎巴嫩军人终于获释。他希望被“伊斯兰国”绑架的黎巴嫩军人能尽快获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