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议长说只有对话才能拯救黎巴嫩

2015年09月17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16日在贝鲁特说,对话是摆脱危机的唯一途径,只有对话才能拯救黎巴嫩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16日在贝鲁特说,对话是摆脱危机的唯一途径,只有对话才能拯救黎巴嫩。

  贝里当天主持黎巴嫩全国对话会,黎大多数政治派别派代表与会。贝里在对话会上致辞说,黎巴嫩在目前困难形势下举行全国对话会非常重要,只有通过对话才能解决黎巴嫩面临的问题。

  黎巴嫩议会秘书长阿德南会后宣布,与会代表按照对话会日程讨论了总统选举等议题,下一轮全国对话会将于本月22日举行。

  一些黎巴嫩议员在对话会结束后对媒体说,对话会在平和的气氛中举行。前总理米卡提说,对话会气氛很好,但对话之路将是漫长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