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女儿降生 扎克伯格承诺捐出99%财富

2015年12月02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他和妻子承诺将捐出绝大部分Facebook股份,用于多项慈善事业,目前这些股份价值450亿美元;先期将每年最多捐出10亿美元股份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在女儿诞生之际,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宣布,将捐出二人持有的Facebook股份中的99%,目前这些股份价值450亿美元。

  扎克伯格夫妇在12月1日公开的一封致女儿的邮件中宣布了这一决定。他们的女儿麦柯斯(Max)于上周刚刚出生。在这封信里,扎克伯格谈到了他对医疗健康、科技、教育、犯罪和其他许多事的看法。“像其他所有父母一样,我们希望你在一个比今天更好的世界成长。”扎克伯格在这封长达2200字的信中表示,“我们希望能为此尽一份力,不仅因为我们爱你,还因为我们对下一代所有儿童有道德责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