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立陶宛总统表示坚定支持乌克兰

2015年12月03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2日在维尔纽斯与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谈,就乌克兰安全局势、新明斯克协议落实情况和乌司法与经济改革等进行探讨。格里包斯凯特表示,立陶宛坚定支持乌克兰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2日在维尔纽斯与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谈,就乌克兰安全局势、新明斯克协议落实情况和乌司法与经济改革等进行探讨。格里包斯凯特表示,立陶宛坚定支持乌克兰。

  据立陶宛总统府消息,格里包斯凯特在会谈时说:“脆弱的停火协议并不意味着乌克兰已获得和平。停火协议常被破坏,重武器装备仍未撤离,乌克兰对边境的管控尚未恢复。”她说,立陶宛坚定支持乌克兰人民维护自由、建设一个透明开放的国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