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危机阻碍俄法关系发展

2015年07月24日 06:4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纳雷什金23日说,乌克兰危机已成为俄罗斯与法国关系发展的制约因素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纳雷什金23日说,乌克兰危机已成为俄罗斯与法国关系发展的制约因素。

  据俄媒体报道,纳雷什金当天在会见到访的法国议员代表团时说,乌克兰危机导致两国关系发展陷入困境,政治对话对于恢复俄法全面合作至关重要,两国通过对话可以推动在乌克兰实现和平。纳雷什金重申,俄罗斯不是乌东部冲突的参与方,乌东部冲突地区没有俄罗斯军队。

  当天晚些时候,法国议员代表团从莫斯科飞抵克里米亚并会见了克里米亚地方议会领导人。代表团在克里米亚期间还将会见地方行政负责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