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赴伊美军特种作战部队人数约为100人

2015年12月03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2日说,美军正在部署的一支赴伊拉克特种作战部队的人数将在100人左右,且其中多数人不参与突袭行动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美国国防部2日说,美军正在部署的一支赴伊拉克特种作战部队的人数将在100人左右,且其中多数人不参与突袭行动。

  美国防部发言人史蒂夫·沃伦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支由约100名美军士兵组成的特种作战部队中的绝大多数人将承担供应和辅助任务,真正参与突袭行动的人数很少。

  沃伦说,此次部署的赴伊美军特种作战部队并不是配有装甲和重炮的地面作战部队,其中只有少数训练有素的人员将来会参与范围有限的定点突袭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