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从地中海向叙境内目标发射巡航导弹

2015年12月09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8日说,俄“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柴电动力潜艇当天在地中海向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发射了“口径”巡航导弹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8日说,俄“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柴电动力潜艇当天在地中海向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发射了“口径”巡航导弹。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绍伊古当天向俄总统普京汇报时说,这是俄罗斯首次从地中海海域、从“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柴电动力潜艇上发射“口径”巡航导弹,所有打击目标全部被摧毁,再次展现了“口径”巡航导弹的远程打击能力。

  绍伊古说,当天的打击目标是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北部拉卡地区的两个大型据点,据信当地的弹药库、武器制造厂、石油设施等均被摧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