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促利比亚按期组建民族团结政府

2015年12月24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23日一致通过决议,欢迎利比亚各派日前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促请利比亚按照协议在30天内组建民族团结政府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3日一致通过决议,欢迎利比亚各派日前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促请利比亚按照协议在30天内组建民族团结政府。

  决议说,安理会欢迎12月17日在摩洛哥签署的《利比亚政治协议》,欢迎利比亚成立总理委员会,促请利比亚各派按照协议在30天内组建民族团结政府。

  决议强调,利比亚迫切需要一个设在首都的黎波里的民族团结政府。决议促请联合国会员国特别是地区国家,停止支持或在官方层面接触自称合法当局却不在《利比亚政治协议》所列范围内的机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