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社会支持利比亚建立民族团结政府

2015年12月14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13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与会国家和国际组织代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支持利比亚建立民族团结政府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13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与会国家和国际组织代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支持利比亚建立民族团结政府。

  意大利外交部网站当天刊发的这份联合声明说,国际社会全力支持利比亚维护国家统一。国际社会全面承认并支持利比亚即将签署的政治协议及其认可的机构,承诺支持民族团结政府为利比亚唯一合法政府,并将停止与不受利比亚政治协议认可的机构的官方联系。

  与会各方在声明中重申对利比亚主权、领土完整、社会团结的承诺,拒绝对利比亚实施任何外国干涉。声明说,现阶段亟须在利比亚建立民族团结政府,重新建立起国家机构和法律法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