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袭击平民16人死亡

2015年12月27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此次袭击。当地媒体认为,袭击可能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所为。“博科圣地”在博尔诺州设有主要据点,频繁实施恐怖袭击

  【财新网】据新华社阿布贾12月27日消息,据尼日利亚媒体27日报道,武装分子日前袭击了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一个村庄,杀害16名村民。

  报道说,25日晚7时,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洗劫了博尔诺州比乌镇金巴村,烧毁部分房屋,杀害包括儿童在内的16名村民,并绑架6名村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此次袭击。当地媒体认为,袭击可能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所为。“博科圣地”在博尔诺州设有主要据点,频繁实施恐怖袭击。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